挽荼

你是我的理想

主奥荣   现代校园向

一见钟情 双向暗恋(明恋?)

ooc都是我的  虚心接受建议 

逻辑不通可以说 咱就是说知错就改

奥荣好北 磕啥自己产哈哈哈



简介:


表面没心没肺实则自卑的小奥,遇到对他一见钟情的荣荣,荣荣看似自然的小心机每每都让奥斯卡心动不已,但喜欢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变得更加克制。出生没办法选择,但是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只有变成更好的自己,才敢和你站在一起。


第一章 香肠摊主


在新学期开始没多久,斗罗中学门口的香肠摊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摊主,新摊主看起来像是很年轻的样子,就是来接摊的时候总是带着口罩和帽子,只有近了才能看到他露在外面的是一双多情的桃花眼。


本来宁荣荣是不会注意到这种事情的,但是自从升入高中跟新朋友小舞混熟以后,她就不止一次的能听到小舞的美食安利,作为唯一一个能让小舞念叨的时间持续有一个月之久的小摊,它成功引起了原本对这些路边摊不感兴趣的宁荣荣的好奇心。


从那之后,每次放学的路上,宁荣荣总会有意无意的看向那个小摊,或早或晚,她发现这个摊子总能出现在那里。


而宁荣荣第一次决定接受小舞的安利是在新高中的第一个圣诞节,刚好赶上周末放假,放学后就被小舞拉着闲逛。


这回的摊主似乎是配合节日氛围,打扮成了一个圣诞老人,脸上的大胡子把一张脸遮掉大半,依旧只剩下一双桃花眼露在外面。


其实对于摊主的身份,经常光顾的同学们总是很有探知欲,但是不管怎么问,摊主都只是眼睛弯弯不说话,徒增了几分神秘感。


宁荣荣也有点好奇,有时看到还会默默猜测这个人的伪装下面到底是怎样的一副面容。


单从穿着和身形上能看出,这个人审美还是不错的,且有在认真锻炼身体。他身高怎么看都有一米八了,有时候撸起袖子,都能清楚的看到手臂上肌肉的线条。


“香肠好啦。”


摊主的声音响起,却是和外表不匹配的细柔,也打断了宁荣荣的思绪。


宁荣荣收过香肠的时候,抬头看过去,正好撞进了一双像是蕴着水的桃花眼里面,不知道是不是这双眼睛看人的时候显得太深情,宁荣荣的心突然悸动了一下。


然而摊主很快就移开了视线,宁荣荣也只轻声道了声谢就跟着小舞走开了。


在走出不远后宁荣荣回头看了一眼,只见那个人正在低头拨弄着烤炉,她掩掉心里的那一抹怪异,就和小舞挽着手嘻嘻哈哈的走远了。


如果这时宁荣荣再回一次头,就能发现站在小摊前的奥斯卡视线一直在追随着她。明明晃晃的灯光下,桃花眼的少年周身像是拢了一层结界。


“城管来啦!”


一声呐喊落在这个热闹的街道,激起了重重浪花,摆摊的商贩们手忙脚乱的推着自己的小车窜走。


奥斯卡暗骂了一声,然后熟练的骑上小三轮往不远处的巷子后骑去。


巷子后面连着一个城中村,在奥斯卡熟练的七拐八绕之下,车子停在了一个复式的小楼房前。


奥斯卡敲了敲门,从里面出来一个老人,老人头发有些花白,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却是神采奕奕的,笑着让奥斯卡将小车推到了小院里。


奥斯卡停好车子后,就熟捻的对老人告别了,老人也笑眯眯的摆了摆手。



出了小院,奥斯卡才一把将头上的帽子和胡子胡乱扯了下来,接着往旁边走去,这旁边是一个小木屋,外表看着丝毫不起眼,像是一间年代久远的建筑,但进去后就会发现里面的设施相当现代化,应有尽有,一应俱全。


奥斯卡走进去后就看到坐在客厅沙发上的胖子,手上拿着纸笔正在涂涂写写,旁边还放着一袋开了的薯片,时不时空出手来捞一把塞嘴里。


奥斯卡径直坐了过去,凑近看了下胖子手上的资料,故作夸张的开口,“这可稀奇了,好好一个节日你竟然在这里刷题。”


胖子嘿嘿一笑,一张脸显得有点猥琐,“我家老头说了,做完这一套下个月零用钱翻倍。”


奥斯卡见怪不怪的啧啧两声,“果然是无利不起早。”


“别说了,本来有你一个就够了,结果自从这学期小三进来以后,我家老头就对我越来越恨铁不成钢了,变着法给我增加训练量,我这脆弱的小身板马上就要承受不住了。”胖子将手里的资料一扔,整个人往后一倒直接瘫在了沙发上,小眼睛里满满的生无可恋。


“得了吧,只有你吗?我和戴老大的也都增加了好吗。小三这个怪胎真是没得比。”奥斯卡随手拿起胖子扔在桌上的资料看了起来。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了。”见状,胖子索性抱起薯片跟奥斯卡聊了起来。


奥斯卡无语的看向胖子,“别说了,城管又来了。”


“咱就是说高一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心善,现在高二了反倒开始帮着独孤爷爷去校门口摆摊做白工。”胖子白了奥斯卡一眼,丝毫没有同情心。


奥斯卡高深莫测的看了他一眼,“像你这种死宅且没有爱心的人是不会懂的。”


胖子也不生气,还嘿嘿一笑,“我是不像有的人口是心非,说是帮爷爷,实际咋想的谁知道哟。反正我老婆永远跑不了。”


两个人在想着要不趁着无聊干一架的当口,桌上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了。


胖子拿起来一看,直接接起按了免提,“戴老大?你不是在约会吗?”


“别说了,小三疯了,叫上小奥赶紧来斗罗公园。小三,冷静点冷静点,…先报警!”然后还没等这边有什么回应,就听到砰的一声,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只剩下两个摸不着头脑的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看对方,然后只来得及惊呼一声被消音的脏口,就直接往外冲了出去。



下集预告:


明明知道这个时机不对,但看到奥斯卡的那一瞬,宁荣荣突然心跳就加速了起来,这个人长的…也太符合她审美了吧!!

评论(2)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