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荼

你是我的理想

主奥荣 今天有三舞 都是官配cp

校园向 ooc都是我的



第二章 你可以叫我奥斯卡



斗罗公园内


事情的发生很突然,在宁荣荣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舞就已经冲上去了。


本来她们是准备一起过来喂猫的,谁知还没走近就听到了小猫尖锐的叫声,平时来的时候它们一直都是很乖巧的,大概是来这里喂养它们的人比较多,小猫们的防备心没有一般野猫那么重,甚至听到脚步声还会主动蹭过来。


等宁荣荣也走到跟前的时候,就看到地上的小猫趴伏着,嘴里还发出一阵阵低沉的呜呜声。而小舞正蹲护在小猫身前一脸怒意的盯着不远处一个满身肥肉和一个满身腱子肉的男人。


“小丫头片子,这个野猫是你家的?它咬了我你竟然还敢推我?”一身腱子肉的男人沉着一张脸显得凶神恶煞的。


小舞抱起小猫脸色也显得很不好看,瞪视着男人直言,“你如果不是对它做了什么它怎么可能会咬你!”


“不过就是一个畜生,我就是打死它又怎么了。”另一个满身肥肉的男人也凑了过来,一边笑一边不怀好意的看向小舞和宁荣荣。


听着男人不屑的笑声,小舞满腔的怒意都忍不住了,将小猫递给一旁的宁荣荣,然后朝男人走去。


见状不妙,宁荣荣空出一只手来给唐三拨过去电话放入包内,然后急忙拉住小舞,低声道,“小舞你别冲动,三哥应该快到了,等他来了再说。”


腱子肉男人双手环在胸前,古怪的笑道,“怎么着,小丫头片子还想跟我动手啊。”


宁荣荣拉过小舞,顺势站在她身前去,斜仰着头皱眉对男人说道,“大叔,你们生活不顺也不要太显露在表面好不好,看起来很可怜的。”


电话另一头的唐三听到情况觉得不对劲,赶忙往公园跑去,刚好路上碰到约会的戴沐白,不明所以的就加入到了队伍中。


赶到公园里看到的就正是两个男人面目狰狞扑向两个女孩的场面,小舞只来得及将宁荣荣再拉回身后,然后整个人就被腱子肉男人掐着领子举了起来,而肥肉男则是一拳往小舞肚子上打。


小舞握住男人抓着她的手,双腿缠上男人脖子借力,直接将抓着她的腱子肉男人翻倒在了地上,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被另一个人的拳头给抡到了。


看到这一幕的唐三眼睛都充血了,整个人比百米冲刺速度还快的飞过去踢开了男人,然后看都不看地上的男人一眼,将小舞扶了起来,左右打量。


小舞拍了拍身上的灰,反倒安慰起唐三来了,“小三,我没事啦,要不是他们是两个人,都不一定能碰到我。就是小泰被他们打了,真的就是虐猫的B T!”越说还越生气了起来,转身气势汹汹的又看向两个人。


戴沐白也走到抱着猫的宁荣荣旁边,询问起经过来了。


而唐三整个人沉默的看着小舞,突然开口对戴沐白说,“戴老大,你照顾她们两个。”


然后转身对着两个还在一旁虎视眈眈看着几人的男人走了过去。


“我X!这什么情况!”看着唐三不要命似的打法,跟两个男人你一拳我一拳的有来有往,但到底是一打二,还是会有吃亏,戴沐白给马红俊打完电话后赶紧也冲了上去。


宁荣荣看着一旁蠢蠢欲动的小舞觉得今天一切也是显得很魔幻,索性将猫再放回小舞怀里,“先待着!小猫得赶紧送去医院了。我先报警。”


却没注意到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摆脱纠缠的胖男人竟然悄悄摸了过来,只听到一句小心,然后她整个人就被拥到了一个满是烤肠味的怀抱中。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双饱含深情的桃花眼,眼窝深陷,面如冠玉,一对英挺的双眉,此刻正紧皱着,声音却很轻柔,“你没事吧。”


明明知道这个时机不对,但这张脸还是让宁荣荣不可控制的心跳加速了起来,这个人长的…也太符合她的审美了吧!!!


略有些不自然的被扶着站稳,宁荣荣低声道了声谢然后扭过头避开了来人的视线。


而转头后才发现了这个胖男人能抽出空来的原因,那边的戴沐白正拦腰抱着唐三,另一个男人的脸则是已经肿成猪头了,整个人瘫在地上。旁边还站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过去的小舞也在安抚着唐三。


听着由远及近的警笛声,宁荣荣默默抬头看天,这都是什么迷惑的发展。


警察是跟着马红俊过来的,奥斯卡和马红俊在来公园的路上刚好遇到巡警,于是索性一起来了。只不过奥斯卡腿脚快,刚好赶上帮到了宁荣荣。


而也是警察来了之后,才发现这两个人正是最近经常在附近偷鸡摸狗的盗贼。


一阵混乱之后,几个人相对无言,还是胖子挠了挠脑袋,先开了口,“小三,没想到你平时看着挺乖,打起架来也是怪厉害啊。”


唐三扯了扯嘴角,想开口,却拉到了伤口,顺便得到了小舞的嗔骂,“都说我没事了,你还瞎逞强。”


唐三闭起了嘴。


小舞转身看向荣荣,抱歉的说,“荣荣,你可以带小泰去宠物医院吗?我想带小三去医院看看。”


宁荣荣倒还没说什么,奥斯卡却将小猫接了过来,“现在很晚了,女孩子一个人不安全,我们带这只小猫去吧,荣荣先回家。”


宁荣荣嘴角微扬,却哼了一声,“荣荣也是你叫的吗?你是谁呀,把小泰交给你我还不放心呢。”


奥斯卡也不是不是抱着猫的原因,配着他还没来急换下的圣诞老人服装,整个人说起话来都显得有点憨憨的,“我是小三的朋友,比你大一届,是高二的,你可以叫我奥斯卡。”


宁荣荣扑哧一笑,嘴角的梨涡深陷。


于是最终的决定就是小舞陪唐三去医院,奥斯卡陪宁荣荣去宠物医院,戴沐白和马红俊,嗯…各回各家。



做了好久过渡 

但是背景差不多交代到这里吧 

我还是喜欢小甜饼的

评论(3)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